影/《復仇者4》預告藏「反敗為勝」玄機 美隊率眾反攻

▲美國隊長將帶領復仇者們全力反攻。(影片截圖)
▲美國隊長將帶領復仇者們全力反攻。(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去年12月釋出前導預告時,大家都看到英雄們士氣低落的絕望景象,令人無限傷感,而當中最讓影迷感受深刻的,莫過於鋼鐵人被困於外太空的畫面。但現在又有最新30秒預告出現了,不僅氣氛一改士氣大振,還神祕地透露了幾個重大細節,很可能就是英雄們「反敗為勝」的玄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一開始,閃現已經化成灰的超級英雄,然後見到人類被消滅了一大半,各地都變成死城,至於紐約市更是籠罩於魁隆彈指的陰影下,從海報字樣「他們都不在了,我們何去何從?(Where do we go, now that they’re gone?)」可以想像得到。

▲已經化成灰的超級英雄們,在預告中閃現。(影片截圖)

接著就看到剃了鬍子的美國隊長,似乎是身處於互助協會(support group),跟其他痛失至親的人共度難關,但旁白則表示「有些人選擇向前看,但不包括我們。(Some people move on, but not us.)」展現絕不放棄的決心,之後畫面跳到被困在外太空的鋼鐵人和涅布拉(Nebula)正努力維修機械,不知是在修理太空船還是鋼鐵人的裝備。

▲被困在外太空的鋼鐵人和涅布拉正努力維修機械。(影片截圖)

然後就看到,黑寡婦、浩克、雷神、火箭浣熊、War Machine等紛紛出場,磨拳擦掌,而上一集缺席的蟻人和鷹眼,也在片中回歸,非常值得期待。他們都準備一決死戰,其中更見到美國隊長戴上疑似舊的盾牌,暗示鋼鐵人可能已成功回到地球,並跟美國隊長和好。

▲▼蟻人和鷹眼回歸。(影片截圖)



雖然新預告沒有公布確實的時間線,但有幾個細節仍引起網友熱議。首先,火箭浣熊身穿的戰衣樣式,跟《星際異攻隊》戰服不同,但更接近漫畫中的造型;其次,雷神疑似單槍匹馬去魁隆的農地;而最後一幕的剪影,粉絲則推斷依序分別是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火箭浣熊和蟻人、War Machine,隊伍最後一個黑影,最有可能是浩克或進化為Ronin的鷹眼。

▲美國隊長戴上疑似舊的盾牌。(影片截圖)



另一方面,被視為復仇者救星的《驚奇隊長》也推出新的預告,驚奇隊長先以美國空軍飛行員身分出場,再赤手空拳單打獨鬥,接著變成驚奇隊長大曬實力,雖然沒有太多新的畫面,主要是把之前的預告片段再整合剪輯,但也強調驚奇隊長的能力「更高、更遠、更快」。《驚奇隊長》將於3月上映,而《復仇者聯盟4》則在4月上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