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眉哥交易案!鵜鶘獅子大開口要湖人加碼

▲LeBron James (左)、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左)、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自「一眉哥」Anthony Davis喊出「賣我」宣言後,各隊紛紛拋出籌碼談價,特別是湖人不斷加碼,根據NBA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鵜鶘藉此獅子大開口,想要年輕球員、多個選秀權,以及釋放鵜鶘薪資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媒體曾透露Davis若沒到他想去的球隊,他只會待滿到成為自由球員,接著離隊,根據Wojnarowski指出,消息人士透露特定球隊包含湖人、尼克、公鹿和快艇,但沒有塞爾提克。

聽到這個大好消息,湖人不斷加碼,願意接收Solomon Hill,幫助解放薪資空間,並用「球哥」Lonzo Ball、Kyle Kuzma、 Brandon Ingram、「吹耳哥」Lance Stephenson和Michael Beasley以及2個首輪選秀籤跟鵜鶘換。

但鵜鶘似乎抓到搖錢樹,開始獅子大開口,Wojnarowski今天陸續更新交易消息指出,湖人營運總裁魔術Magic Johnson和鵜鶘總經理Dell Demps今天商談了2次,鵜鶘想要得到更多補償,要求湖人送上4個選秀權(包含首輪及次輪),才會考慮跟湖人交易。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