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她「初二留夫家」伺候大姑 老公一招反擊網友大讚

▲初二「回娘家」是眾所皆知的習俗,不過若是初二回不了娘家,反而要留在夫家伺候老公的家人,妳會做何感想呢?(示意圖/翻攝 travelwireasia)
▲初二「回娘家」是眾所皆知的習俗,不過若是初二回不了娘家,反而要留在夫家伺候老公的家人,妳會做何感想呢?(示意圖/翻攝 travelwireasia)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初二「回娘家」是眾所皆知的習俗,不過若是初二回不了娘家,反而要留在夫家伺候老公的家人,妳會做何感想呢?今(5)日「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在粉絲專頁 PO 文,表示自己在機場候機時巧遇一對年輕夫妻,而這對夫妻之所以會選擇在花費相對較貴的春節假期出遊,原因竟是婆婆要女方初二別回娘家,留在夫家伺候返家的大姑,而老公看不下去,於是霸氣安排出遊,讓老婆好好享受一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今天上午在粉專 PO 文:「在機場候機的時候遇見一對年輕夫妻,後來搭話才知道今年他們兩人終於下定決心在新春期間安排國外旅遊,雖然貴了點但絕對值得。」「原因是她婆婆瘋狂暗示剛結婚沒幾年的媳婦初二不要回娘家,因為婆婆她的兩個女兒初二會帶全家回來,當媳婦的應該留在婆家幫忙伺候辛苦一整年的女兒們回家放鬆享受天倫之樂。」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今(5)日上午在粉專 PO 文,描寫一對年輕夫妻之所以特地選在春節假期出國玩的原因。(示意圖/記者李春台攝,2019.01.30)

文中寫道:「她先生看不下去,就把年終拿出來安排國外旅遊,還跟自己母親跟姊姊們說,別把別人家的女兒當作傭人一樣使喚,要就自己帶出去餐廳聚餐就好了,甚麼年代了,不要糟蹋別人家的女兒成就自己家的幸福快樂。」

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留言:「所以沒人想結婚要怪誰」「超棒啊!憑什麼自己家的女兒就是女兒,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女兒」「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這個老公很棒」「Good Job!有 Guts 的好男人」「完全認同!女生也是人生父母養,憑什麼被當傭人使喚?真的是嫁對人了」「請給假期價格日薪(^_^)a 不然誰鳥你!憑什麼?結婚找罪受才大家都不想結!」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今(5)日上午在粉專 PO 文,描寫一對年輕夫妻之所以特地選在春節假期出國玩的原因。(圖/翻攝自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