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他倆助攻 新春參香受訪煙硝味都沒了

前後任新北市長蘇貞昌、侯友宜參香相遇。(圖/新北市政府,2019.2.5)
前後任新北市長蘇貞昌、侯友宜參香相遇。(圖/新北市政府,2019.2.5)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前台北縣長蘇貞昌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年初一都來到板橋接雲寺上香祈福,並且相遇,兩人在2020總統大選可能都是助攻的角色,去年新北市長選戰對決的煙硝味也化為烏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他從擔任縣長開始,當年與母親一起到接雲寺參拜,此後每年都到板橋參拜,已連續20多年。如今擔任行政院長,也一樣誠心參拜祈福,並祝福民眾健康、順利、賺大錢。

侯友宜抵達接雲寺時,蘇貞昌正在發福袋,兩人的行程都是預公開的,是不是刻意安排,不得而知。

對於藍營出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2020的呼聲,蘇貞昌說,爭取機會,不論在哪一個黨,都是民主常態。侯友宜則表示,很多人都期待選出新的領袖,身為最大直轄市的首長,就是先把新北市政做好。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