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財運從早開啟!吃晨光土司也能開運?

早餐通常是一天之中最匆忙的一餐,想擁有滿滿活力的早晨可不能隨便。(圖/記者彭夢竺攝)
早餐通常是一天之中最匆忙的一餐,想擁有滿滿活力的早晨可不能隨便。(圖/記者彭夢竺攝)

記者彭夢竺 / 綜合報導

歡樂的農曆豬年到來,不僅各大百貨、超商業者推出福袋要討個好彩頭,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新年限定包裝,就連早餐也不例外。對於許多民眾來說,早餐通常是一天之中最匆忙的一餐,但是想擁有滿滿活力的早晨可不能隨便,晨光土司向來以Q軟甘甜的口感而廣受好評,今年新春也特別推出2款應景的期間限定版貼紙,即日起到2月12日期間,購買晨光土司意外地能獲得好運貼紙,祝福您新年招財又納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要把握出遊的好時光,快速、方便,又想要吃的健康、美味其實不難,到便利商店買晨光土司成了最佳首選。晨光土司採低溫熟成方式製作,獨特米麵種技術工法使得土司擁有甘甜風味的口感,成為許多民眾早餐的最愛,選擇性除了家庭號的嚴選土司之外,還有適合個人的奶油土司、葡萄土司及莓果核桃土司,讓口味不再單調,美味又健康。

S__55509164 ▲適合個人的奶油土司、葡萄土司及莓果核桃土司,口味多選擇,美味又健康。(圖/記者彭夢竺攝)

因應農曆新年到來,許多品牌都會趁勢推出新商品、新口味,或是換上新年限定的包裝,也有品牌應景推出豬年生肖周邊,或是跨界聯名寄出限量商品,現在就連土司也來湊熱鬧。晨光土司今年在農曆春節推出2款應景的期間限定版可撕式貼紙,分別是「迎晨光納福」與「有土司有財」,提供民眾滿滿的活力之餘,也祝福您在新年好運招財又納福。

即日起到2月12日期間,只要購買晨光土司限定生財包裝,包含嚴選土司、奶油土司、葡萄土司及莓果核桃土司,就可隨機獲得包裝上可撕式貼紙,可隨處貼在筆記本、計算機、筆記型電腦,或是電腦上,象徵招來福氣之餘也帶來財富。

S__55509168 ▲土司包裝上「迎晨光納福」與「有土司有財」,可撕式的貼紙,祝福您新年招財又納福。(圖/記者彭夢竺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