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旺!彩券行店狗狂叫 高雄男爽中百萬獎金

▲彩券又開出頭獎。(圖/NOWnews資料照)
▲彩券又開出頭獎。(圖/NOWnews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好幸運!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到彩券行投注,看到「 2,000 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時,旁邊的店狗叫了幾聲,彷彿是種中獎暗示,果真刮中百萬大獎,讓他開心的包個紅包讓彩券行沾喜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表示,「 2,000 萬超級紅包」共有 3 個 2,000 萬、5 個 200 萬加賓士車、 300 個 100 萬,統計至 2/5 為止已刮出 1 個 2,000 萬頭獎、1 個 200 萬加賓士車、41 個 100萬。

據高雄中億彩券行店員表示,日前一名刮中百萬大獎的民眾是店裡常客,約 40 幾歲的中年男客人。當時老闆問客人說過年有 2,000 元刮刮樂,要不要試試手氣,客人想了一下,看了看店裡的狗說:「只要你家狗狗現在叫個幾聲表示可以買我就買」,結果這時候狗狗果真突然就叫了幾聲,客人於是就買了 2,000 元刮刮樂,還告訴老闆「如果中獎,我就包個紅包給你們」,沒想到一刮開之後真的刮中 100 萬,中獎人簡直不敢相信,開心到不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