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數怎麼這麼多0」彰化婦人才刮中3萬 加碼再中百萬

▲公益彩券,刮刮樂、樂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02.03)
▲公益彩券,刮刮樂、樂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02.03)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加菜金有著落了!彰化一名婦人好運連連,購買「 2,000 萬超級紅包」先刮中 3 萬元,隔天再來同一家彩券行又中 100 萬大獎,還不敢相信地喃喃自語「怎麼會獎金的尾數這麼多個 0 」,跟店員確定後才相信自己得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上禾彩券行店員表示,中獎人是住在附近的退休族,現在是專職家庭主婦,平日買菜時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習慣在台面上的刮刮樂隨意選一張。

店員回想當時強空,這名婦人前一天買 2,000 元刮刮樂才幸運中 3 萬元,隔天婦人又再度來到這間彩券行,當時客人很多,店員不時的聽到她喃喃自語說「怎麼會獎金的尾數這麼多個0?這樣是中多少錢?」。

接著她又拿著刮刮樂問店員遊戲 8 (比大小)是左邊大的贏還是右邊大的贏?店員幫她確認後,結果發現是中了三獎 100 萬,她非常的開心,直說今年真的太幸運了,當下也包個紅包給店員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