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奉天宮發紅包 翁章梁再赴宮廟宣揚新政

▲蔡英文總統與翁章梁縣長到新港奉天宮發紅包。(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與翁章梁縣長到新港奉天宮發紅包。(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鐘聲 /嘉義報導

總統蔡英文總統大年初二在嘉義縣長翁章梁的陪同下,前往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同時發送總統府的「滿滿祝福」,及嘉義縣長的「豬事福氣啦」紅包,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的領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6日抵達新港奉天宮,在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董監事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及地方民代的陪同下,參拜奉天宮媽祖。

隨後蔡英文拿著紅包,對著大排長龍、興奮不已的民眾發送,許多行動不方便、坐輪椅的長輩和身障朋友,也跟著隊伍排隊領紅包。

翁章梁大年初二,除了在奉天宮陪同蔡英文發放紅包外,也分別走訪朴子石碼宮、溪北六興宮、民雄大士爺廟、大林安霞宮、梅山玉虛宮、太平三元宮、竹崎真武廟、灣橋北極殿和中埔聖天宮等宮廟民眾發紅包;同時向民眾宣布「房屋稅平均調降20%」和「65歲以上老人補助裝假牙」的新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