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強打小將走出腦震盪疑慮 自主訓練頻頻開轟

Clint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int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春訓因為撞到頭部,導致腦震盪而出賽場次不多的洋基隊外野手Clint Frazier(佛雷瑟),今年自主訓練毫無畏懼地在全壘打牆邊接飛球,以及進行打擊練習,並且頻頻把球送出牆外,看來已經完全從去年的狀況恢復過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佛雷瑟今(7)日在訓練後表示:「真的很興奮,我已經準備好走出來了,我希望明天就能開始比賽。這是一條漫漫長路,我很高興能在這裡,並且好好彌補我失去的那些機會。」

下周即將大聯盟春訓,佛雷瑟和Greg Bird、Luke Voit、 Gleyber Torres一起自主訓練,而Frazier在第二輪的打擊練習中找到自己的節奏,35次揮擊就敲出8轟。

佛雷瑟去年春訓與海盜隊的比賽不慎腦震盪,因此狀況不穩定,2018年僅在大聯盟出賽15場,34個打數9支安打,吞下15K,打擊率2成65。另外,他去年在小聯盟出賽54場。

佛雷瑟說自己已走出最艱難的時期,生活品質已有很大提升,他去年無法穩定出賽,被知名主播Michael Kay說應該要為自己的健康狀態感到羞愧,當時他也在網路回擊,最終Michael Kay道歉收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