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隊大清倉 用波特跟公牛換兩球員和選秀權

Otto Porter Jr.(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Otto Porter Jr.(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籃球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華盛頓巫師隊將前鋒Otto Porter Jr.(波特)交易至公牛,換來Bobby Portis和Jabari Parker,以及2023年第二輪的選秀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波特,本季場均12.6分、5.6個籃板以及2助攻,今年年薪來到2600萬美元,下個球季來2725萬美元,並且在2020-21賽季有球員選擇權。

至於Portis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另外,公牛最近也一直試著賣掉Parker,他下個球季將有球隊選擇權,並且年薪來到2000萬美元。

此交易發生在巫師隊陣中大將John Wall再次受傷的一天之後,Wall日前在家中滑倒,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需要再動一次手術,下個球季能否出賽恐怕還是問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