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粉半夜排隊等本尊 陳其邁不忍 給愛的抱抱

▲陳其邁接任副閣揆後,首次回到高雄出席公開活動,現場有不少來支持者。(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20)
▲陳其邁接任副閣揆後,首次回到高雄出席公開活動,現場有不少來支持者。(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20)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今(7)日是大年初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早就陪同副總統陳建仁赴旗山天后宮發放福袋,不少邁迷排隊等見陳其邁一面,還有人半夜三點就來等待,讓陳其邁不忍的說,讓他們不遠千里而來,真的是非常抱歉,等下碰到要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赴高雄旗山天后宮發放福袋,陪同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時,做了上述的表示。

媒體詢問這幾天都安排發紅包行程?陳其邁說,對,就是趁著過年,一方面到各地走走,也瞭解不論是物價或交通、年節大家辦年貨,或者整體物價狀況,所以各地走走看看,也見見老朋友,也花點時間陪陪家人。

媒體詢問,有沒有發現很多熱情的邁粉瘋狂排隊就專程要見你一面?陳其邁笑著說,趁著過年,一方面陪陪家人,一方面有很多過去的支持者或邁粉,跟大家聊聊天,也謝謝大家的支持。祝福大家諸事如意、新年快樂。

對於今天有一個南投的粉絲半夜三點就跑來這邊等待,要見陳其邁一面,陳其邁感動的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各地都有一些好朋友,對他們比較不好意思,因為過年交通流量會比較大一點,讓他們不遠千里而來,真的是非常抱歉。等下碰到他再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