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想以超強組合換AD 大限將至鵜鶘仍不為所動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隨著交易大限進入最後倒數,洛杉磯湖人隊與鵜鶘隊的「AD」Anthony Davis交易案,幾乎宣告破局,鵜鶘總經理Dell Demps今(7)日依然未與湖人總管魔術強森聯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03:00截止,湖人為了得到Davis,將陣中的Brandon Ingram、Kyle Kuzma、Lonzo Ball,以及兩次的首輪選秀權奉上,甚至還加碼Josh Hart、Ivica Zubac,不過鵜鶘仍不為所動。

鵜鶘隊今日與芝加哥公牛隊的比賽,AD並沒有上場,總教練Alvin Gentry表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球團並不打算讓五度入選全明星賽的Davis上場。他說:「他是可用之兵,但我不會在大限之前用他,我想每個人都可以理解這一點。」

AD在一個多星期之前,向經紀人Rich Paul提出交易的要求,而他得到2020年才有資格成為自由球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