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誰的贏面大? 泰國女神算Prai這樣預言....

▲成功預言韓國「世越號」沉沒事故和馬來西亞「MH370馬航空難」事件的泰國女神算Prai,特別對台灣2020總統大選做出預言。(圖 / 翻攝自網路)
▲成功預言韓國「世越號」沉沒事故和馬來西亞「MH370馬航空難」事件的泰國女神算Prai,特別對台灣2020總統大選做出預言。(圖 / 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春期間,藍綠白 2020 可能的總統參選人,不論是想要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還是國民黨的「三個太陽」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以及網路人氣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紛紛把握時間下鄉拜廟走春、與民眾接觸發紅包,但目前檯面上的這些人選,誰的贏面大呢?曾成功預言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和馬來西亞「 MH370 馬航空難」事件的泰國女神算 Prai ,特別對台灣2020總統大選做出預言,她認為韓國瑜當選「機會最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特殊能力的 Prai ,每當有「事件」要發生時,她的身體就會有不同的感應。有時會做夢、有時則會聽到異界的聲音、又或者看著照片也會有所感應。

▲泰國女神算Prai曾成功預言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和馬來西亞「MH370馬航空難」事件。 (圖 / 翻攝自網路) ▲泰國女神算Prai曾成功預言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和馬來西亞「MH370馬航空難」事件。 (圖 / 翻攝自網路)

2014 年 4 月 16 日,韓國發生「世越號」沉船事故,當時造成 304 人罹難,但早在案發前的 2 個月左右, Prai 就曾經預言,她表示那段時間自己幾乎天天夢到自己爬在耶穌的十字架上,看著陸地上的人們遭洪水淹沒,垂死掙扎的模樣讓她感覺痛苦,沒想到2個月後就發生了「世越號」沉船的事故。

▲擁有特殊預言能力的Prai,還曾預知馬來西亞地震和印尼火山爆發、泰國海嘯等事件。 (圖 / 翻攝自網路) ▲擁有特殊預言能力的Prai,還曾預知馬來西亞地震和印尼火山爆發、泰國海嘯等事件。 (圖 / 翻攝自網路)

成功預言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和馬來西亞「 MH370 馬航空難」事件的 Prai ,在 1 月 30 日接受《中時電子報》的訪問,大膽預測台灣的 2020 總統大選,她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當選「機會最大」,而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機會相對較小」。她特別提到,蔡總統連任的希望可說是相當渺茫。

▲Prai接受《中時電子報》的訪問,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當選「機會最大」。(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Prai接受《中時電子報》的訪問,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當選「機會最大」。(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Prai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朱立倫也有當選機會。(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17) ▲Prai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朱立倫也有當選機會。(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17)

▲Prai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有當選機會。(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04) ▲Prai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有當選機會。(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04)

▲Prai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連任機會渺茫。(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2,05) ▲Prai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連任機會渺茫。(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2,05)

對此,台灣命理時事分析家詹惟中日前在政論節目也預測說,柯P呼聲愈高,掉下來愈危險,即使選上,票數也不會太好看,但是落選的機率是很高的。

詹惟中指出,柯文哲 2024 年的運勢會比 2020 好很多,因為那時候的命相來看官運順暢,阻礙減少,石頭都搬掉了。加上 2024 年柯 P 已卸任 2 年,因此再任官職,在事業上是提升、有加分的。

▲台灣命理時事分析家詹惟中認為柯文哲2024年的運勢會比2020好很多,2020參選落選的機率是很高的。(圖/記者林調遜攝,2019.2.6) ▲台灣命理時事分析家詹惟中認為柯文哲2024年的運勢會比2020好很多,2020參選落選的機率是很高的。(圖/記者林調遜攝,2019.2.6)

命理之說,純粹參考,真有心大位的人,還是要以百姓為念,浮上檯面的無論是「太陽」還是「后羿」,抑或自詡「真命天子」,能否贏得人民的支持和信賴才是關鍵所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