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歹過!書豪人生不斷上演 下一步要去哪?

▲林書豪耍獅頭拜年。(圖/取至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耍獅頭拜年。(圖/取至林書豪Instagram)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對老鷹隊華裔球星林書豪來說,肯定是最難忘的一年,因為他在舊曆新年期間,不但被迫坐冷板凳,更因為多隊想要伸手搶人,讓他的「書豪人生」不斷上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有多好用?平均上場19.5分,可以拿下10.8分、3.6次助攻的好表現,讓他成為替補或是拚上先發的選擇之一。

雷霆、國王、拓荒者、甚至於一些潛在球隊都在觀望,不過林書豪可能會被迫在不少球員交易底定後,才有可能被當成籌碼送出。

過去在「林來瘋」7年來,林書豪換了7支球隊,他不斷在找尋可以讓他發揮空間的球隊,其實在黃蜂、籃網時期,林書豪都證明自己能勝任球隊主力,然而林書豪也已經30歲,在沒有任何保證,今年打完可能要重新談約的狀況,他期望會去一支他有機會發揮所長的球隊,但這一切也要看老鷹隊如何交易他。

眼看NBA交易大限即將截止,林書豪也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上帝。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