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的少女時代 高嘉瑜的大笑其來有自!

▲「港湖女神」高嘉瑜在臉書PO文說,年假在家翻閱舊照片跟畢業紀念冊 也是必須的,看到國中同學的留言,才知道以前少女時代就是個愛笑的女孩。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港湖女神」高嘉瑜在臉書PO文說,年假在家翻閱舊照片跟畢業紀念冊 也是必須的,看到國中同學的留言,才知道以前少女時代就是個愛笑的女孩。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笑、眼球運動及翻白眼,是「港湖女神」高嘉瑜給民眾的招牌印象,政壇上少有這樣「純真」的民代。而這樣的純真其來有自,高嘉瑜今天 ( 7日 ) 在臉書發文,指年假時翻閱畢業紀念冊,她的「少女時代」就是班上的開心果,還有同學要她「克制一下自己,別動不動就一聲狂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表示,年假在家翻閱國中畢業紀念冊跟舊照片,她的「少女時代」滿滿都是劉德華、黎明、周慧敏等四大天王和玉女掌門的回憶。除此之外,她還找到國中同學給她的留言,證明「我國中就是個會在上課突然大笑,帶給同學歡樂的開心果」。

▲北市議員高嘉瑜的純真其來有自,國中同學給她的留言,證明她是個率真毫不掩飾的女孩。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北市議員高嘉瑜的純真其來有自,國中同學給她的留言,證明她是個率真毫不掩飾的女孩。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在高嘉瑜的少女時代裡,「裡面沒有黑歷史,只有歡樂史,一路走來始終狂笑」,高嘉瑜國中同學留言提到,「曾經認為功課好的同學便會因此而自傲,但自妳身上卻沒有那一種氣息,總覺得妳很活潑、開朗」、「在一二年級,妳給我的感覺是怎麼有一個瘋女在我們班,但坐在妳後面完全改觀」、「克制一下自己,別動不動就一聲狂笑」、「妳的率真毫不加以掩飾的態度,令我對妳非常的欣賞」、「現在我終於不必擔心我的嘴巴會因為妳而裂開(笑壞了)」

▲國中同學給高嘉瑜的留言,叫她「克制一下自己,別動不動就在一聲狂笑」。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中同學給高嘉瑜的留言,叫她「克制一下自己,別動不動就在一聲狂笑」。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中同學給高嘉瑜的留言,即使「不算好朋友」,但仍對她的活潑開朗印象深刻。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中同學給高嘉瑜的留言,即使「不算好朋友」,但仍對她的活潑開朗印象深刻。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中同學給高嘉瑜的留言,「雖然不是很了解妳」,但仍認為她是班上最活潑、心地善良的女孩。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中同學給高嘉瑜的留言,「雖然不是很了解妳」,但仍認為她是班上最活潑、心地善良的女孩。 (圖 / 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起來嘉瑜從小到大的個性都差不多」、「愛笑的女孩最漂亮~~」、「原來妳同學們最有印象的是笑聲」、「突然大笑這種事,正妹是開心果,男生的話就只會被當造亂…..」、「四大天王跟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欸,瞬間覺得自己老了,不過現在的玉女掌門人是高嘉瑜」、「想看北一女的照片!」、「好奇高嘉瑜的國中男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