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宮搶答 馬英九笑回:我永遠18歲

前總統馬英九發送「金豬福卡」,祝大家福旺發大財!(圖/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發送「金豬福卡」,祝大家福旺發大財!(圖/馬英九臉書)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雖然卸任,不過人氣未曾減少,今(7)早他赴關渡宮參拜,不但發放的福卡與紅包,還與民眾玩起搶答遊戲;關渡宮董事長陳玉坤致詞時,要馬英九繼續出來領導台灣,馬英九轉身笑說,「我永遠18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去年春節期間就是前往關渡宮參拜,他當時為台灣祈福,希望「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還以媽祖為主題、自己的春聯為獎品進行有獎徵答並發送紅包,當時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領取。

關渡宮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等著領取馬英九發放的紅包及福卡,馬英九一致場就直接進入正殿參拜媽祖,陳玉坤感謝馬英九今年再次蒞臨關渡宮之外,也高喊希望年輕有活力的馬英九能夠再次出來領導台灣。

不少支持民眾還高喊「馬英九我愛你」,還搶著跟馬英九拍照留念,還有馬迷大喊我又來了,讓馬英九笑的合不攏嘴,隨後還與民眾玩起媽祖歷史有獎徵答。

馬英九在問了幾個送分題後,突然問了一題「媽姐現在是幾歲?」有的民眾回答「永遠20歲」、「比去年大一歲」,逗的馬英九與現場民眾樂不可支。馬英九還希望媽祖保佑國泰民安,大家可以賺大錢、大賺錢、錢大賺。

馬英九下午將趕往台南市善化慶安宮、佳里金唐殿、西港慶安宮、永康凌霄寶殿繼續參香祈福行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