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一起過新年」 她的「年夜飯」逼哭一堆網友.....

▲女網友分享的年夜飯圖文,逼哭了一堆網友。(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分享的年夜飯圖文,逼哭了一堆網友。(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春節家人一起圍爐,是一年當中最暖心又幸福的時刻,許多北漂、外漂遊子離再遠也要返鄉團聚。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今年家中 5 人的年夜飯照片,卻逼哭了一堆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發文並附上照片「大年初一,終於可以和外公外婆,和我爸媽一起吃飯」。但仔細一看,照片中所謂的「年夜飯」其實只有簡單的 8 顆小籠包和 1 碗玉米濃湯。

▲女網友分享的年夜飯圖文,逼哭了一堆網友。(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分享的年夜飯圖文,逼哭了一堆網友。(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令人更辛酸的是,「年夜飯」旁邊則放著她的父母以及外公、外婆的合照。女網友解釋說「爸媽只生我一個女兒,他們往生了。外公外婆養我的,六年前,他們倆老也不在了」,自己獨自照顧的 2 個孩子也跟著前夫去過年,所以她每一年的「年夜飯」都是這樣圍爐。

但她也堅強的說,「不要說可憐,因為我們還是 5 個一起過的!」圖文 P O出後逼哭許多網友,超過 1.8 萬人按讚、逾 2400 筆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你還有我們這些廢友陪你過年啊!」、「新年快樂 妳不是一個人!」、「 大家陪你過新年 新年快樂」。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