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喊「我想看動漫」 孫安佐親曝原因竟是為孫鵬、狄鶯

▲孫安佐發送100份沙威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孫安佐發送100份沙威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8)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去年因揚言掃射學校,因此遭到拘捕,而他在監獄被關28天,出庭見到媒體時,卻只說了一句「我想看動漫」,引起熱議。回到台灣後,一夕之間成為網紅的孫安佐,近來與反骨男孩合作拍片,提到了當時他說這句話的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影片中提到,會說出「我想看動漫」,原因是當時出庭是爸爸、媽媽唯一能看到他的一次,由於不想讓父母看到他沮喪的模樣,才會出此言,「想讓大家知道,雖然我被關,但是我沒事。」

孫安佐那時出庭只說了一句「我想看動漫」,還對鏡頭展露笑容,讓許多人驚訝他的態度輕浮,還有學者分析他是「享樂主義者」,如今說這句話的原因終於曝光,網友看到後,有人留言表示「看的出來他不是壞小孩。」也有人打氣:「千萬不要被挫折打敗!」

89878787 ▲孫安佐提到會說「我想看動漫」的原因。(圖/YouTube)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