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秀打麻將 盼自摸連連 要什麼來什麼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表示,選舉與其用奧步,「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9)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表示,選舉與其用奧步,「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9)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已表態參選2020總統選舉的國民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7)日在臉書貼出自己學習打麻將的影片,影片中朱立倫要牌友好好教他打牌,牌友也虧說多繳學費麻將一定學得會。朱立倫不但自摸還胡牌,還祝大家「想什麼就摸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內為了爭奪2020年總統提名,黨內出現四個太陽,分別是前總統馬英九、主席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再加上藍軍人氣王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席麻將相公說,更讓外界對國民黨內狀況是霧裡看花。

朱立倫之前總是說自己不會打麻將,今天他特別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學習打麻將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先剪輯了朱立倫在受訪時稱自己不會打麻將的新聞畫面,隨後朱立倫自稱真的不會打麻將,要牌友們好好教他。

不過牌友們卻要他多繳些學費,麻將一定學得會,洗拜的過程中,朱立倫認真的算自己手上有幾張牌,算定後還俏皮的說,「不能再抓了,在抓就相公了」,朱立倫聽牌時,藏不住好心情朱臉春風得意,等到最後有人放槍時,他也笑說「新手打牌還能胡牌」。

影片最後朱立倫也祝大家豬年快樂、自摸連連,打麻將想什麼就摸什麼,並附上自己發財自摸的片段,讓牌友們是一陣驚呼。他還在臉書貼文「麻將果然是國粹!」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