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讚爆!外籍妹北捷打翻奶茶 下秒掏圍巾「蹲地猛擦」

▲素質 100!外籍妹北捷打翻奶茶,下秒掏圍巾「蹲地猛擦」。(圖/翻攝自PTT)
▲素質 100!外籍妹北捷打翻奶茶,下秒掏圍巾「蹲地猛擦」。(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網際網路發達,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冷漠,甚至連最基本的公德心都很難得。不過,一名網友昨( 6 )日搭乘台北捷運時,一群外國觀光客不小心打翻奶茶,原本以為他們會一走了之,沒想到對方下秒竟霸氣拿出自己新買的圍巾來擦,讓原 PO 看了不禁豎起大拇指狂讚:「有點嚇到...素質 100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坐捷運時看到令人敬佩的一幕,「就是一群觀光客在捷運上打翻奶茶,本來想說他們大概會一走了之,留給清潔人員,沒想到他們卻自己拿出布來擦...有點嚇到...素質 100 」,他也從對方聊天過程聽出不是台灣人,也不是日韓,但確切是哪國觀光客不得而知。

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可見,對方打翻奶茶後,隨即拿出紙巾擦拭,甚至從袋子掏出新買的粉紅色圍巾,霸氣攤在地板上狂擦,只擔心流出的奶茶會影響到捷運上其他乘客。

▲外國觀光客在北捷打翻奶茶,二話不說隨即處置。(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台灣就享受服務 又歧視服務的人啊,很少會自己擦的」、「在台灣會有人笑是有多奴」、「我遇過在火車上打翻直接下車,而且還潑到我的鞋子,道歉都沒有,後來是旁邊路人幫忙擦的」、「看過隔壁打翻飲料,媽媽說『別動,我去找清潔人員』」,也有網友紛紛指出「看起來像東南亞來的」、「上次就看到東南亞妹看到老人馬上讓座」、「東南亞的觀光客,其實他們的素質頗高」。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