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峇里島捕捉「野生韓國瑜」 網酸:陳菊就不給拍

▲超親民!峇里島捕捉「野生韓國瑜」,網酸:「陳菊就不給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親民!峇里島捕捉「野生韓國瑜」,網酸:「陳菊就不給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過年前曾說要練「龜息大法」好好休息,並趁著春節期間帶家人出國度假,不料此舉卻遭酸上任不到兩個月就出國放鬆,引發熱議。韓國瑜行程並未對外透露,不過,今( 7 )日有網友在峇里島捕捉到野生韓國瑜,並 po 出合照大讚:「真是個親民的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在峇里島捕捉到野生韓國瑜市長,還被問到是否有榮幸跟我們拍照,真是個親民的市長!」從他 po 出的合照可見,韓國瑜一身休閒打扮、背起後背包,面露微笑地和原 PO 一家人親切合照,親民暖舉瞬間圈粉無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超幸運的啦!真的很親切!超謙虛禮貌的一個市長」、「快護駕啊啊啊啊」、「好幸運喔!今年行大運了」、「如果留在台灣度假的話,可能就不是只有一兩個合照了,而是沿途都暴動,合照一路拍個不停」,也有網友不忘調侃「不像陳菊之前按摩的行程就不方便跟民眾拍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