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心過年!球員交易大限截止 林書豪留在老鷹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球員交易大限在今天(8)日吿一段落,林書豪在交易大限前尚未傳出被當成籌碼,就連湖人隊也無法得到 Anthony Davi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易大限的新聞有很多,魔術隊獲得前76人第一指名Markelle Fultz,還有Marc Gasol離開灰熊去暴龍隊,不過林書豪的老鷹隊只有交易來後衛Shelvin Mack,而他將可能被裁掉。

老鷹隊目前處於重建狀況,需要更多籌碼讓下一季有機會晉級季後賽,林書豪雖然能夠提供板凳上的火力,但他不見得是老鷹隊最終歸宿。

不過老鷹隊沒有選擇交易林書豪,也代表他某種程度的的重要性,也或許球員市場沒有更好條件,而林書豪終於可以安心過年。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