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我哪都不去! AD選擇待在鵜鶘隊稱王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球員交易大限截止,鵜鶘隊「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並未被交易出去,不過他可能會在之後的5、6月出走,在選秀後,可能很多球隊都會出手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 Davis是市場上最具破壞性的球員,有了他等於有機會爭冠,不過湖人隊千方百計想要爭取鵜鶘隊點頭,甚至不惜交易「球哥」等人,但是都沒有收到回應。

湖人隊跟快艇進行交易來Mike Muscala,送走Michael Beasley、Ivica Zubac,不過此舉可能是在為另一位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鋪路。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