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換1大交易! 暴龍得到灰熊明星中鋒

Marc Gaso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 Gaso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交易截止日已過,即將邁入重建的灰熊趕在這之前和暴龍完成一筆「4換1」的大型交易,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灰熊將陣中主戰中鋒Marc Gasol送到暴龍,換來C.J. Miles、Jonas Valanciunas、Delon Wright,以及一個2024年的次輪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日前曾有消息傳出,黃蜂隊對於Gasol非常感興趣,然而最終該隊的老闆Michael Jordan並沒有出手,反而是外界不認為會有大動作的暴龍,豪賭了一把。

根據消息指出,暴龍會進行如此重大的交易,關鍵在於日前76人得到了Tobias Harris,戰力獲得極大的提升,加上公鹿也拿下Nikola Mirotic,使他們不得不進行補強。

Gasol目前雖然身手已經不在巔峰,但場均15.7分、4.7助攻和8.6籃板的數據依然更水準,然而來到相當重視攻防轉換的暴龍,他的速度是否跟的上,要打上一個大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