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做出交易! 將威少送給字母哥換取西蒙斯

Russell Westbrook(右)和Ben Simmon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右)和Ben Simmon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交易截止日今天到期,而除此之外今天還是本季全明星賽的隊長直播選人的日子,而在挑完自己的隊友之後,兩名隊長「詹皇」LeBron James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也順應時勢做起了「交易」,前者決定將陣中的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拿去換Ben Simmon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明星賽沿用去年隊長選人的模式,不過聯盟今年將這個過程全程轉播,吸引不少球迷的目光。而James也在螢光幕前展現他的搞笑個性,在心儀的Simmons被Antetokounmpo選走時,他大罵一聲,隨後又在選人結束後和Antetokounmpo進行交易。

因此兩隊最終人選都略有調整,Antetokounmpo陣容中多了Westbrook,而James則是如願以償的帶走了Simmons。

另外,還有眼尖的球迷發現,此次James選得都是即將合約到期的球員,包括:Kevin Durant、Irving、Kawhi Leonard、Klay Thompson等人今夏都有機會投入自由市場,而Anthony Davis則是向鵜鶘喊出「賣我」。

因此有不少人也開玩笑說,James在明星賽還不忘招募球員,聯盟應該要對其進行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