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罷工 桃機下午1點半起受影響

▲華航罷工。(圖/林調遜攝)
▲華航罷工。(圖/林調遜攝)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工會今(8)日早上6點開始罷工,預估有20個國際及兩岸航班取消,上千名乘客受影響。桃園機場下午1:30起才會開始受影響,首架航班是飛往馬尼拉的CI0703,下午還有飛往香港、日本靜岡、海口、東京、廣島等班次受影響,晚間飛洛杉磯、香港、曼谷也都在取消預告內,相關航班資訊以華航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早高雄小港已有飛馬尼拉航班受罷工影響,但重頭戲是下午從桃園機場起飛的數個華航班次。桃機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表示,今早桃機已進行會議推演,預計下午桃機出境將開始受到衝擊,但已調配人手服務受影響旅客,希望能降傷害降到最低。

不過機師工會表示,華航如果沒有答應「疲勞航班改善」訴求,罷工行動就會持續下去且無時間表,這對未來幾天預計湧入返陸工作旅客的桃機來說,將是另一項更嚴峻的挑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