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葉篤紀虧12強當總教練 洪總:沒人的話也要承擔

稻葉篤紀與洪一中總教練相見歡。(圖/吳政紘攝)
稻葉篤紀與洪一中總教練相見歡。(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中華隊12強總教練出爐了嗎?今天日本石垣島羅德隊春訓,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一看到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開口就推薦他當總教練,洪總說:「當總教練責任重大,若真的沒人的話也只好承擔。」首度鬆口願意當總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中職主導中華隊,總教練人選是3選1,獅隊黃甘霖、猿隊洪一中、富邦陳連宏,不過目前以洪總的執教經歷最長,經驗也最夠。

不過洪總也誇說日本隊打12強壓力很大,甚至比中華隊還大,稻葉則回敬說:「中華隊的選手身材跟球技都很好。」

然而最後洪總也期許日本隊可以跟中華隊都打進12強四強賽,最後在東京的決賽,兩人相約日本見。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