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受華航罷工影響 周玉蔻怒:民進黨官員是嫌輸不夠慘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 8 日下午在臉書 PO 文評論華航罷工事件,痛批:「莫名其妙!民進黨官官們,你們是嫌輸的不夠慘啊!」 (合成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記者林調遜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 8 日下午在臉書 PO 文評論華航罷工事件,痛批:「莫名其妙!民進黨官官們,你們是嫌輸的不夠慘啊!」 (合成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記者林調遜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自今(8)日清晨 6 時起發動罷工。受到此次罷工事件波及,全台今天多個航班、超過數千人次受到影響。目前人在日本東京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接下來的返台航班也可能因罷工而停飛,她今天下午在臉書 PO 文痛批:「莫名其妙!民進黨官官們,你們是嫌輸的不夠慘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在本月 8 日下午於臉書 PO 文抱怨,目前人正在日本東京度假的她,之後的返台行程很可能受到罷工事件波及而停飛;不過真正讓周玉蔻動怒的主因,並非華航罷工事件本身,而是媒體報導相關的「放話新聞」。

周玉蔻在文中附上新聞連結,並特別節錄一段新聞內容:「另有交通部官員私下表示,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從來就不把交通部放在眼裡,即便部長親自出馬也一樣,何煖軒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根本不理會交通部,華航根本不是交通部的中華航空,而是桃園市政府的桃園航空,交通部忙昏頭,全被華航屢屢刺激工會的言語破局。」

▲華航機師罷工,工會說明。(圖/林調遜攝)  ▲華航機師自今(8)日清晨 6 時起發動罷工。受到此次罷工事件波及,全台今天多個航班、超過數千人次受到影響。(圖/記者林調遜攝) 

對此,周玉蔻怒嗆,自己身為一位可能的華航乘客受害者,「看到這種放話新聞,真的很不爽!先解決問題好嗎?」她強調罷工事件既然已發生,相關單位應該盡速協商,而非找媒體放話;文末她更直言:「我管你誰聽誰或不聽誰的啊?!莫名其妙!民進黨官官們,你們是嫌輸的不夠慘啊!」

【周玉蔻臉書全文】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