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陸電影票這行字超狂

中國大陸的電影票上,印著超狂的1行字,「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圖/翻攝微博)
中國大陸的電影票上,印著超狂的1行字,「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大年初一至今上映4天,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台幣50億),當地媒體形容,《流浪地球》開啟大陸科幻電影元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許多大陸網友買票進電影院看《流浪地球》,然而卻有民眾透過網路售票平台購買電影票,取票後卻發現電影票下方多出1行字,「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這兩天在大陸及香港的社群網站,都瘋傳著一張照片,照片中有兩張從「淘票票」售票系統買的電影票,上面除了電影片名、影廳及日期座位等訊息外,最下面竟然有1行像是宣傳標語的字,上頭寫著「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

有大陸網友把這張照片放在自己的微博,詢問照片的真實性,答案是「真的」,不過不是因為官方宣傳,而是「淘票票」的黑鑽等級會員,可以在買票時,選擇在票上面打上自己想要的字句,所以才會有這行字。

即使澄清與官方無關,但照片還是引發了不少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我上次寫了恭喜你中了五百萬,我媽信了!」、「地球太小了,還是拯救宇宙吧!」、「地球毀滅了!」種種詼諧的回應,令人莞爾一笑。

針對超狂的1行字,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討論熱烈。(圖/翻攝微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