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後第一次來」華航工會怒轟何煖軒:帶記者消費地勤

▲華航企業工會在臉書 PO 文痛批何煖軒:「特地帶著記者們來機場慰勞,消費地勤人員,要我們替別人做嫁衣,這是我們想要的嗎?!」(圖/記者李春台攝)
▲華航企業工會在臉書 PO 文痛批何煖軒:「特地帶著記者們來機場慰勞,消費地勤人員,要我們替別人做嫁衣,這是我們想要的嗎?!」(圖/記者李春台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近日爆發勞資衝突、協商破局,桃園機師公會在今(8)日凌晨宣布,上百名華航機師自上午 6 時起罷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則在上午前往桃園機場慰問地勤人員,並呼籲大家坐下來談,「沒有不能談的東西!」不過對此,華航企業工會則在臉書 PO 文指出,這是何煖軒自 2016 年上任以來,第一次到機場探視機場同仁;文中更痛批:「特地帶著記者們來機場慰勞,消費地勤人員,要我們替別人做嫁衣,這是我們想要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企業工會今天傍晚在臉書 PO 文:「去年一整年我們營收創新高,多了多少代理航,但人力都沒增加,常常自家班機櫃台上坐不滿 agent、登機門只有一兩個人做一航班,這是我們每一個人多努力的成果!」「今天機師部門出了問題,就想拿我們地勤人員做新聞、帶風向,我們不接受!」

▲華航機師罷工,工會說明。(圖/林調遜攝)  ▲華航近日爆發勞資衝突、協商破局,桃園機師公會在今(8)日凌晨宣布,上百名華航機師自上午 6 時起罷工。(圖/記者林調遜攝) 

文末,華航企業工會也呼籲會員們站出來,「請會員到『華航企業工會』粉絲專業底下,留言『我是華航第一線人員。何煖軒下台,年終吐出來』」強調這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卻是「改變你我命運的方式!」

▲華航企業工會在臉書 PO 文痛批何煖軒:「特地帶著記者們來機場慰勞,消費地勤人員,要我們替別人做嫁衣,這是我們想要的嗎?!」 (圖/翻攝自華航企業工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