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國度假被轟 王浩宇:尊重政治人物休息的權利

▲高市官員性騷擾 韓國瑜主動說明強調從嚴處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29)
▲高市官員性騷擾 韓國瑜主動說明強調從嚴處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春節期間到峇里島度假遭到輿論砲轟。一向與韓國瑜不對盤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反而在臉書發言力挺。王浩宇表示,看到韓國瑜度假被罵的新聞,其實感到很難過,「突顯了台灣一個病態的現象:選民期待政治人物全年無休,我們連陪家人的權利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以鄭文燦為例,「除夕夜開始,鄭文燦就到處發紅包,一發就是好幾十個宮廟」,意味著鄭文燦連陪家人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而且,「鄭文燦如此,從總統到各縣市首長,誰敢不走春發紅包?」

王浩宇指出,「幾乎每個議員都有半夜被電話挖起來的經驗」,自己擔任議員曾經有凌晨3點被打電話叫起床,趕到現場才發現是鄰居在發酒瘋,「打電話給我的選民一句感謝都沒有,第一句話就是嫌我來的太慢。」

王浩宇表示,政治人物也是人,「鄭文燦會累、陳菊會累,韓國瑜也會累」,不管選民喜不喜歡,呼籲尊重政治人物休息的權利,「就從今天開始。」王浩宇也希望,有一天台灣的政治人物不要再過勞,如此一來,「台灣的政治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 韓國瑜出國度假被轟,王浩宇臉書力挺。(圖/截自王浩宇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