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大屠殺! 李杜軒開轟羅德22:0血洗桃猿

李杜軒開轟(圖/吳政紘攝)
李杜軒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日本石垣島首戰出戰羅德,兩隊交鋒,結果羅德隊前3局就拿下16分,包括平澤大河、安田尚憲、中村獎吾、李杜軒、高濱卓也都開轟,安田尚憲單場雙響砲,終場猿隊以22:0落敗被完封,創下對戰史上最大差距,猿隊對戰13場5勝8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推出菜鳥翁瑋均先發,可是他首局就被羅德狂暴打線拿下7分,平澤大河還轟出2分砲。翁瑋均2局未投完就被換下去,第二任投手江國謙也被轟7分,還被安田、中村開轟,猿隊用了蘇俊羽、賴智垣、張明翔、朱俊祥都無法壓制對手,黃子鵬並未失分。

羅德隊台灣好手陳冠宇中繼2局未失分,李杜軒8局開轟,高濱卓也、安田尚憲也開砲,羅德隊全場24支安打大爆發。

菅野剛士、高濱都猛打賞,安田尚憲5分打點最多,猿隊林立兩支安打最佳。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