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首度實戰就飆速145公里 陳冠宇仍不滿意

陳冠宇好投。(圖/吳政紘攝)
陳冠宇好投。(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天在石垣隊對戰Lamigo桃猿隊,他中繼2局無失分,面對猿隊打線,陳冠宇投出最快145公里速球,表現十分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教練團認為是先發人選,陳冠宇表示:「自己還有一些課題要解決,今天狀況沒到很好,教練也有提醒我一些問題,在牛棚時有點疲累,可能是最近比較操。」

不過陳冠宇可是紮實解決掉詹智堯、林承飛,加上次局他又三振掉朱育賢,讓張閔勛打成飛球出局,但也出現保送,還好讓林知譽也出局。

陳冠宇說:「希望把自己投球節奏找好,畢竟這是第一場熱身賽,自己還在找感覺,他們打直球的感能力不錯,不過還是要學習快一點掌握對手球路。」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