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停售熱巧克力 網友點名最讓人懷念的消失品項是…

▲麥當勞銷售超過30年的奶昔即將走入歷史,由於銷量不佳,加上設備太過老舊,11月9日下周三開始,正式停止販售。(圖/NOWnews攝影中心)
▲麥當勞銷售超過30年的奶昔即將走入歷史,由於銷量不佳,加上設備太過老舊,11月9日下周三開始,正式停止販售。(圖/NOWnews攝影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麥當勞自 1 月 23 日起停售熱巧克力、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等多樣商品,讓許多愛好者哀鴻遍野,不過也有網友好奇,麥當勞進軍台灣 30 多年來,哪樣商品的停售最令人難過,掀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今年 1 月調整售價及菜單,包括熱巧克力、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以及 BBQ 嫩雞翅等商品,也將在 1 月 23 日後停售。

消息傳出後, PTT 一名熱愛熱巧克力的網友直呼崩潰,「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啊!憑什麼就這樣消失了」,同時有感而發地問道「麥當勞的什麼消失你最難過?」

文章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點名自己喜愛的商品,飲料類中最多人提到的包括熱巧克力、奶昔以及焦糖奶茶,「熱巧克力造福很多女生,停售真的無言」、「熱巧克力早餐必點嗚嗚嗚」、「奶昔,小時候家窮只吃過一次,長大後想再喝已消失」、「奶昔消失真是令人痛心 這獨家商品耶」、「奶昔消失的時候我超難過,只能出國的時候喝」、「無限期支持還我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停售讓鐵粉成立自救會,喊話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臉書)

漢堡類中,網友們覺得最可惜的則是板烤雞腿堡、照燒豬肉堡和麥克雙牛堡、;「還我板烤雞腿堡」、「板烤雞腿堡 +1 ,開車時吃超級方便」、「照燒豬肉堡啦,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照燒豬肉堡 只能在日本吃了」、「照燒豬肉堡好像就是口蹄疫沒的」、「麥克雙牛堡超讚der」。

此外,還有人點名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和大鳥姐姐,這些吉祥物在早年麥當勞的宣傳中還時常見到,但近年來僅剩麥當勞叔叔獨撐大局,讓不少六、七年級生相當懷念。

▲麥當勞吉祥物「奶昔大哥」,但奶昔停產已久,奶昔大哥想必也很難再出現。(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