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寒流來襲!北海道-31.8度 東京暴雪逾150航班停飛

日本北海道遭最強寒流侵襲,低溫達零下31.8度,所幸正在舉辦的札幌雪祭未受影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北海道遭最強寒流侵襲,低溫達零下31.8度,所幸正在舉辦的札幌雪祭未受影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從8日開始,迎來史上最強寒流,這波寒流在9日持續發威,號稱全日本最冷的十勝陸別町測得零下31.5度低溫,此外,包括釧路市、枝幸町等地溫度僅約零下30度,而且越晚天氣越惡劣。這波寒流也影響關東地區,包括東京都降下大雪,成田及羽田機場合逾150班航班停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海道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就下起暴雪,周六(9日)錄得入冬以來最低溫,札幌低溫零下13.1度,所幸並未影響雪祭進行。因為擔心列車煞車系統等在嚴寒下出問題,JR北海道公司取消至少74班列車。

在關東地區,東京市中心周六早上起大雪紛飛,行人穿上厚重的大衣,冒著暴風雪在街上行走,東京低溫0.7度、千葉巿0.9度、橫濱1.6度;東京都內預計積雪達5公分。

東京都罕見降下大雪,羽田機場、成田機場逾150航班取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