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灣的大王來了! 王柏融春訓首戰就敲安 

王柏融參加火腿春訓(取自日刊體育)
王柏融參加火腿春訓(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台灣外野手「大王」王柏融今天在球隊首次對抗賽中,以三棒、左外野身分先發,不但敲出安打,還有保送,獲得全場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打席面對西村,王柏融就發揮台灣「四割男」本色,敲出左外野安打,他說:「還好最後是安打,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有了這一支安打讓我更有自信,所以就不害怕。」

第二打席王柏融選到保送上壘,他說:「隨著比賽越來越多,希望有更多好成績,然後會為了開幕努力。」

王柏融是跟火腿簽下3年4億加上激勵獎金的大約,成為中職近期挑戰日職的強打者。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