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談及那一場比賽 詹皇:差點把我給累死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報導,昨天於客場險勝塞爾提克後,「詹皇」LeBron James在賽後憶及去年東區決賽搶七,那天同樣也是在TD花園球場激戰,該場比賽James打滿了48分鐘,對此他心有餘悸表示:「差點累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騎士在少了Kyrie Irving後,例行賽戰績一落千丈,靠著James一己之力、力挽狂瀾才殺進季後賽。之後不管是首輪對溜馬、還是東決對塞爾提克,James都打出可怕的進攻表現,帶領球隊殺進到總冠軍賽。

而在最後東區決賽的搶七大戰中,James打滿全場48分鐘,繳出到35分、15籃板、9助攻的全面數據,幫助騎士在那一場低比分大戰中以87:79獲勝,驚險的拿下系列賽勝利。

談起那場比賽,James坦言差點把自己累死,他說:「我為此做了充足的訓練,一整個賽季都在苦練,為的就是可以單場打滿48分鐘,甚至53分鐘,如果比賽被拖入加時賽的話當比賽進行到那個節骨眼上,心理的能量超越了身體。那天我的確是在讓自己累死,只為試試看能否再次率領騎士打入總決賽。若不這麼做,我知道自己會帶著遺憾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