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考慮改革 「保送之神」提五點建議

▲「保送之神」尤基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送之神」尤基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近期計畫實施包括國聯採指定打擊制等等的多項改革,而現已退休、被球迷稱為「保送之神」的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也在推特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球迷熱烈回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基里斯表示,他建議大聯盟可以減少整體的例行賽場數從現今的162場改回154場,而且每個星期一都不排比賽,藉此平衡賽程表。

尤基里斯也支持聯盟在季後賽從現在的5戰3勝改為7戰4勝,並以戰績來決定種子順序,讓季後賽更增添可看性。

尤基里斯也說,各球場也應該增加防護網,來保護球迷不受界外球以其飛出去的球棒威脅,加強球迷的安全性。尤基里斯最後也說自己支持國聯的DH制度,但也了解其他人不支持DH制度的想法。

尤基里斯的建議曝光後,吸引球迷熱烈討論,留言「為什麼要減少比賽?我一年工作260~270天耶!」「增加防護網是個很棒的建議」、「星期一不排比賽…持保留態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