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羅德大物覺醒! 安田尚憲要爭新人王

羅德隊安田尚憲(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羅德隊安田尚憲(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羅德隊三壘超級新人安田尚憲在昨天對上Lamigo桃猿隊比賽中單場雙響砲,不過安田並未自滿,他今年預計要爭取新人王,還要幫球隊拿下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田表示:「今年目標當然是要冠軍,還有就是新人王,在非球季期間,我們也做了很多練習,很努力訓練,希望可以留在一軍名單。」

安田認為自己首戰表現很好,但是還要加油,希望可以一直留在一軍。

提到對去年加入日本隊U23的經驗,他認為可以跟稻葉篤紀監督一起比賽很開心,對自己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安田認為,台灣球員去年在冬盟表現也很好,尤其是葉家淇的球速快,控球很好,球質不錯讓他印象深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