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石垣島連敗收尾 洪總:投手嚇得要死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吳政紘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石垣島對戰羅德隊,結果猿隊以6:8落敗,連續在石垣島吞下5連敗,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也語重心長訓話,跟年輕球員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賽後說:「今天先發投手(葉家淇)表現不錯,不過我們投手上去就嚇得要死,好球投不進去,當然就會被對方掌握。」

洪總認為好球數抓不到,又被對方2次高飛球影響造成失誤,全場5次失誤,6次保送,2次觸身球,真的是不佳。

加上失誤多,洪總認為很多分數都是猿隊自己送分,所以才導致輸球,不過年輕球員本還在國內就還可以,在國外就因為一些因素會有影響,這就是為何會較常找機會讓他們練習。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