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真實人生跟電影一模樣 與小三再婚

▲強納森普萊斯真實人生和電影神似。(圖/威視提供)
▲強納森普萊斯真實人生和電影神似。(圖/威視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同台飆戲的最新作品《愛.欺》,被譽為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至今已榮獲國外18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奪下第76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殊榮,而男主角的感情世界,竟與強納森普萊斯的現實生活相當神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納森普萊斯在片中飾演一名才華洋溢的作家,因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殊榮,和結褵40年的妻子葛倫克蘿絲,啟程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領獎,兩人原是教授與學生的師生關係,已婚的強納森普萊斯為了和葛倫克蘿絲在一起,不惜與原配離異。

有趣的是,這種在片中為追求愛情不顧一切的強烈性格,竟也是強納森普萊斯真實人生的寫照。1972年當他仍在英國劇院工作時,認識了同為演員的凱特法赫(Kate Fahy),當時兩人都是已婚身分,在他們相遇的兩個禮拜後,決定各自和配偶離婚,並永遠廝守在一起,展開長達43年的同居關係,期間兩人共生了三個小孩,直到2015年他們才祕密舉辦婚禮,正式進入婚姻關係。

▲葛倫克蘿絲(右)和強納森普萊斯的即興演出,相當精采。(圖/威視提供)

片中一場他在飯店房間,被葛倫克蘿絲抓包偷情,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的爭執戲碼,強納森普萊斯透露:「我們這場戲完全是即興演出,導演只跟我們討論需要演出的情緒,我們就開吵了,全靠我跟葛倫克蘿絲的默契十足,一下子就完成這場戲。」而兩人的好交情,也在葛倫克蘿絲上台領獎時表露無遺,她說:「我真的很感激他,今天要是沒有他一起演對手戲,我也不可能獲得這麼多獎項的肯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