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取消永居權澳華人自危 慶祝農曆年改掛青天白日旗

▲澳洲華人農曆春節改掛青天白日旗。(圖/截自推特)
▲澳洲華人農曆春節改掛青天白日旗。(圖/截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洋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盟主席黃向墨被澳洲政府拒絕入籍申請並取消永久居留簽證,使得澳洲當地華人社團人人自危。有網友在推特 PO 文表示,今年墨爾本農曆新年的遊行,當地華人不敢掛五星旗,結果反倒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重出江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推特 PO 出昨( 10 )日墨爾本的春節大遊行,與過往不同的是,中共的五星旗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有部分網友認為,與富商黃向墨永久居留權被取消有很大關係。根據外媒報導,黃向墨向澳洲政黨捐贈鉅額金錢,且干涉澳洲內政,遭到澳洲政府取消永久居留權。

有網友留言指出,「據說舉五星旗會被取消簽證,中國人最會為自己算計了!」還有網友說,「怕被取消簽證和居留權吧?澳大利亞政府比美國、加拿大智慧,一招斃命。」

其他網友諷刺說,「傳說中的 100 美刀 + 盒飯都不起作用了?」「哈哈, CCP (共產黨)生氣了,你們冒充台灣人,回國後一律吊銷護照。」「昨天法拉盛有記者拍到每個領 X X 旗的發 30 美金。他們越來越小氣了,以前都是發 59 美金的。」

▲澳洲華人農曆春節改掛青天白日旗。(圖/截自推特)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