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狂攻39分 率勇士克服19分落後逆轉熱火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熱火老將Dwyane Wade生涯最後一次造訪甲骨文球館,熱火的小老弟們在將士用命下,今(11)日一度有機會擊潰「衛冕軍」。但勇士靠著「KD」Kevin Durant狂攻39分,並且投進關鍵追平三分球的神勇表現下,在驚滔駭浪中以120:118擊敗對手,拿下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天開賽手感極差,前8分鐘可說是「籃框加蓋」的狀態、怎麼投都進不了,而反觀熱火在兩名主力鋒線Josh Richardson和Dion Waiters,輪流在外線開砲的火燙手感下,趁勢打出一波26:7的高潮,一度領先到19分。

不過勇士可沒打算就此認輸,他們在第2節靠著替補球員的出色發揮,追到只落後5分;第三節Stephen Curry手感回溫,單節3顆三分球,讓球隊在該節結束時反超比分,以90:82取得領先。

不過熱火決勝節依舊緊追不捨,Justise Winslow和Richardson連續命中外線,接著Wade又完成關鍵的一攻一防,幫助球隊反倒取得1分領先。

暫停回之後,Richardson成功抄截快攻、並且灌籃得手,讓熱火領先3分。但之後Durant強勢投進追平三分球,讓雙方又回到平手;下一回合勇士中鋒DeMarcus Cousins搶到二波籃板、並且造成犯規,他兩罰俱中,最終也幫助勇士在主場帶走勝利。

Richardson今天三分球11投8中、攻下生涯新高的37分,Waiters和Winslow也分別貢獻了24分和22分。不過可惜勇士「海嘯兄弟」更可怕,Durant狂轟39分,另外Curry和Thompson也得到25分和29分,三人聯手貢獻了93分,讓熱火眾將們也只能徒呼負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