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錯了嗎?四成櫻花妹不接受約會對象穿平價服飾

▲ UNIQLO 是許多民眾買衣服的好地方,但日本調查,有四成年輕女性不希望男友全身穿平價衣服。(圖 / 翻攝自 UNIQLO 官網)
▲ UNIQLO 是許多民眾買衣服的好地方,但日本調查,有四成年輕女性不希望男友全身穿平價衣服。(圖 / 翻攝自 UNIQLO 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UNIQLO 在台灣人潮絡繹不絕,另外 H&M 、 ZARA 、 GU 等平價品牌也是台灣人愛逛愛買的服飾店,不過在日本,如果第一次約會時男生全身穿平價服飾,卻可能讓約會對象對你的品味反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日本女網友在女性論壇「 Girls Channel 」發表一篇文章,表示她不能接受第一次約會時對象穿便宜的衣服赴約,這篇文引發正反兩方網友熱議。

▲台灣的UNIQLO真的比較貴嗎?(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翻攝自Uniqlo Taiwan臉書) ▲若約會時全身穿 Uniqlo 可能會被嫌棄。(示意圖/翻攝自Uniqlo Taiwan臉書)

這名女網友表示,在第一次約會時,她幫忙將約會對象脫下的大衣掛在牆上,正好看見外套的標籤是 H&M ,仔細一看男生全身衣服都是 UNIQLO ,男方的穿搭時尚讓女網友大失所望,還嫌棄男方的皮鞋一看就是便宜的皮革。

女網友發問男生全身穿「快時尚」的平價衣服約會,是不是一種 NG 行為呢?雖然大部分網友反對女孩的想法,認為看外在評斷一個人是不對的,不過也有女孩表示,第一次約會如果穿平價衣服會顯得很不重視女方。

「我無法忍受那些只關心頂級品牌的人」、「看起來乾淨、適合比較重要吧」、「妳全身穿香奈兒嗎?」、「聽起來你更關心他的穿著方式而不是他本人」、「第一次約會還是要慎重一點比較好」。

▲日本民調顯示,有4成年輕女性不接受男友全身穿 UNIQLO ,且越成熟接受度越低。(圖 / 翻攝自「sirabee」)

其實在日本,全身穿 UNIQLO 到底適不適合也是一個熱門話題,為此日本的調查網站「 sirabee 」去年也舉辦過投票,調查全國 20~60 歲的女性「全身都穿 Uniqlo 的男生有可能成為戀愛對象嗎?」結果顯示 20 多歲的女

近有 6 成表示可以接受,但 60 歲以上只剩下 3 成。從結果看來是越成熟的女性越不能忍受與一身「 UNIQLO 」的男性談戀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