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大賽考驗臂力 新娘抱狂親5187秒

▲微風台北車站舉辦接吻大賽,參賽者一同新娘抱,場面浩大。(圖/微風提供)
▲微風台北車站舉辦接吻大賽,參賽者一同新娘抱,場面浩大。(圖/微風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每年都會舉辦接吻大賽的微風台北車站,今年邁入第八屆,且首度開放「銀色情侶」參戰,不限性別、關係兩人一組,只要其中一方年滿60歲即可報名參加,一名高齡長者帶兒子參加成為全場關注焦點,原來大家都為了頭獎蘋果iPhone XR而來,最後一對情侶再度蟬聯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西洋情人節,微風台北車站於台北車站1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辦KISS 馬拉松接吻大賽,大家為之瘋狂的接吻大賽今年邁入第八屆。今年許多參賽者展現出必勝決心做足準備,並將鞋子脫掉減輕重量應戰。特別的是,今年開放「銀色情侶」參戰,不需新娘抱,僅需不間斷接吻即可。

而去年第7屆接吻大賽冠軍得主也再度挑戰,活動正式開始後,參賽者雙方親吻,維持新娘抱姿勢,最後由上一屆接吻大賽冠軍得主蟬聯第一名,於1小時26分27秒分出勝負,獲得iPhone XR 64G乙支。

主辦單位指出,冠軍參賽者交往一年多,去年路過挑戰,希望為彼此留下特別紀念,沒想到一舉得到冠軍,感謝微風提供泰國機票讓他們甜蜜出遊,今年有備而來,再度蟬聯冠軍,女友將把iphone手機送給男友使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