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要多吃點 66歲通緝犯被警察抓包了

▲66歲通緝犯謊報身份,卻因說詞不合邏輯被警員識破(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11)
▲66歲通緝犯謊報身份,卻因說詞不合邏輯被警員識破(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11)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銀杏要多吃點!臺中66歲的許姓毒品通緝犯日前騎車遭警方攔查,才稱弟弟是車主,下一秒卻冒用弟弟身分證號想躲避查緝,員警隨即發現有異,果然在機車置物箱內發現許男健保卡,許男見東窗事發一時慌了手腳無法自圓其說,最後只好坦承自己是通緝犯,配合警方訊後解送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日前巡經轄內公園時,發現一名有著「藥仔面」的男子騎車正欲離去,員警直覺可疑上前表明身分後盤查,該名許姓男子先稱摩托車是弟弟的,報給警方的身分證號卻跟車主一致。員警疑心大起,不動聲色經許男同意後查看其機車置物箱物品,果然發現另名許姓男子的健保卡。警方問,「你剛剛說車主你弟弟叫什麼名字?」嫌犯報上弟弟姓名;警方又問,「那你叫什麼名字?」嫌犯又回答相同名字。許嫌驚覺自己說錯話卻已無力回天,見警方手中的健保卡,只好坦承自己就是本人,還是通緝犯。

許男供稱因打臨工居無定所,雖然知道自己被通緝卻沒收到法院通知書,再說外面的空氣還是比獄中自由,就這樣冒用弟弟的身分,躲過年餘的查緝,沒想到卻因腦袋不靈光,說話不合邏輯被警察抓包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strong>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