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女神從小到大沒人追 背後原因曝光網嚇傻

▲古力娜扎擁有「古裝劇女神」封號。(圖/翻攝微博)
▲古力娜扎擁有「古裝劇女神」封號。(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6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五官深邃外型亮麗,過去她曾釋出小時候的照片,被網友稱讚真的是「從小美到大」,不過她卻無奈透露,從小到大沒有人追求,讓人不敢置信,背後原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退避三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擁有深邃的五官。(圖/翻攝微博)

古力娜扎先前在節目上自爆,從小到大都沒有男生敢追她,原因是看到她的爸爸身高188公分,十分壯碩魁梧,加上長相太兇,連朋友到家裡作客,見到古力娜扎的父親後,竟害怕地問:「妳爸爸不會把我一腳踢出去吧?」古力娜扎曬出與爸爸的合照,網友笑說「光看照片就害怕!」


▲古力娜扎透露因父親長相太兇,從小都沒男生敢追她。(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古力娜扎與爸爸感情很好,她透露父親其實慈祥和藹,爸爸因心臟病發驟然離世,當時她忙於拍戲沒見到父親最後一面,造成她人生中很大打擊,心中的遺憾揮之不去,還為此剪去一頭長髮。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