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開庭!槓上李婉鈺挨告很倒霉 館長「點頭如搗蒜」

▲炒新聞?怒轟館長「亂帶風向」,李婉鈺:「為何傷害我!」(圖/翻攝自臉書)
▲炒新聞?怒轟館長「亂帶風向」,李婉鈺:「為何傷害我!」(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直播,遭李婉鈺提告,新北地檢署今( 10 )日下午開庭,現場擠爆大批粉絲聲援。館長抵達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挨告很倒霉,他先是無奈嘆「人在江湖飄,哪個不挨刀」並點頭如搗蒜,隨即快步進入地檢署準備開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今下午在律師及助理的陪同下現身新北地檢署,近百名粉絲不斷高喊「館長加油」,現場氣氛鼓譟。館長表示,「李婉鈺一直講說,我為了要製造曝光度,然後去把它提供資料給記者,記者也說沒有,所以答案就很清楚,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我們不接受直播,就罵我助理,然後我們身為老闆的人 一定要幫他講話,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他就告我妨害名譽」,並強調「我天天都罵髒話,我罵五年髒話,哇 X ,那不就全世界都來告我,沒有意義真的沒有意義。他也知道不是針對她的 OK ?」

此外,提到「好朋友」出面調解,館長澄清,自己沒有繼續開直播罵李婉鈺,怎料卻還是收到傳票,無奈嘆「人在江湖飄,哪個不挨刀」。至於會不會因談個合作就挨告,覺得很倒霉?館長雖不發一語,卻點頭如搗蒜、露出同意表情,隨即步入地檢署準備開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