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高市長官邸驚見「100萬現金」 網揭2大疑點

▲民進黨怕了?韓國瑜氣勢如虹,陳菊:「我做這麼認真不會輸。」(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怕了?韓國瑜氣勢如虹,陳菊:「我做這麼認真不會輸。」(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官邸今( 11 )日傳出有清潔人員發現 100 萬元現金,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暗諷「有人忘記帶走的吧?」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不知情,若屬實會請警察局照程序處理,雖然事後已澄清並無此事,但前市長陳菊已受波及,躺著也中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市長官邸發現 100 萬一事有 2 個疑點,一是「為何會有 100 萬現金?錢是誰的?」二是「為何媒體會比韓國瑜消息還要靈通?」更強調,還好韓國瑜沒入住官邸,不然又要被黑了。對此,韓國瑜則說「我也是剛剛才聽到,如果屬實會請警察局照程序處理」,表示並不知情。

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質疑「高雄錢,淹腳目」、「看來高雄這十幾年做很好啊,好到錢忘了帶走」、「韓總去住過的話,這鍋背定了!」紛紛將矛頭指向前任市長陳菊,讓遠在台北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她「躺著也中槍」。

事後,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經內部清查後,根本沒有這件事情,並反問「這劇本是誰寫的?」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更開砲「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澄清皆是謠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