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違規招募西蒙斯? 聯盟將對湖人進行調查

費城七六人選秀狀元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費城七六人選秀狀元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將展開調查關於76人球星Ben Simmons和湖人之間的接觸是否有違反聯盟規則的嫌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mmons此前曾經表示,他希望能和湖人總管魔術強森進行會面,像前輩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高個控衛。而對此魔術強森也樂見其成,不過後者也強調,前提是必須得到76人的同意。

「Simmons並沒有直接聯繫我,他是先和我們球隊聯繫的,詢問是否可以與我會面。我跟他說:『你得先徵得76人批准,然後我們批准,最後聯盟再批准。』等這些都處理好之後,那麼我們也許可以見個面。我很喜歡他的球風,也很喜歡他的高球商。」魔術強森被問及此事時,如此說道。

而76人籃球運營副總裁Elton Brand則是表示,「沒有什麼大問題,我和Simmons還有Rich Paul(Simmons經紀人)關係很好,我們都希望他能夠長時間留在76人。西蒙斯也一直希望可以從歷史巨星那裡學到東西,我們也很支持他。」

另外,Brand還幫湖人澄清,表示對方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而球隊眼下的目標是打好季後賽,對於這些事情不擔心。

不過Simmons和LeBron James以及Anthony Davis,擁有同樣的經紀人。而根據今年球季種種的交易傳聞來看,Paul似乎很積極的在幫James尋找能幫助湖人爭冠的幫手。

在此之前已經有多支球隊被聯盟調查涉及違規招募,而在這些事件中,被招募球員所處的球隊,都是主動要求聯盟調查的一方。因此Brand是否真的如他所言「不擔心」,值得繼續觀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